Fitbit與谷歌合作 攜手數位醫療時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4月30號,運動智能穿戴公司Fitbit宣布,將利用谷歌保健雲,讓醫生可以看到個人健康數據,更好地幫助的患者管理身體情況。

谷歌(Google)最近推出的保健雲,向健康領域邁出了重要的一步。2016年,美國僅在保健方面的支出就達到了3.3萬億美元左右。

Fitbit一直專注在運動智能穿戴方面,產品多具有健康與健身功能,可以跟蹤身體症狀、睡眠、步行、卡洛里消耗等數據。

而谷歌正在利用自己現有的雲產品,為海量的醫療健康數據創建信息共享平台。在初期階段,谷歌將與醫療機構合作,並通過Fitbit獲得大量的健康數據。

Fitbit將讓自家的設備與谷歌的保健雲相連接,最終為醫生提供一個可以實時更新的電子病歷,讓醫生可以深入了解如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問題。

對於Fitbit來說,可以藉此合法進入醫療領域。首席執行官James Park表示,健康領域將是公司未來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