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念大學!星巴克逮非裔風波1美元和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傳北韓將釋放美3公民 川普:請期待

日本《朝日新聞》2日報導,3名被北韓當局囚禁的韓裔美國公民,已在4月初離開勞改營,目前安置在平壤市內的飯店,接受治療,準備在川金會上,移交給美國政府。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說:「上屆政府一直要求北韓釋放三名人質,但一直於事無補,現在敬請期待!」

===

引爆臉書個資濫用風暴 劍橋分析倒閉、破產

臉書近日爆發用戶個資遭濫用事件,引爆點「劍橋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不當使用臉書用戶個資多達8700萬人。如今傳出,「劍橋分析公司」宣布結束營運,並聲請破產。

===

倫敦篝火節慶典意外 火球突爆30人受傷

英國倫敦傳出突發意外,周三深夜在倫敦舉行的篝火節慶典活動,現場有大型火堆,有人將手機丟入火堆,火球瞬間爆發,民眾驚慌推擠,導致至少10人被燙傷,另有約20名民眾在閃避逃跑時受傷。

===

免費念大學!星巴克逮非裔風波1美元和解

美國費城一家星巴克上個月爆發逮人事件,兩名非裔男子因未消費遭警方上銬,引發撻伐聲浪,美國再掀種族話題。市府和星巴克2日分別宣布已和兩人和解,其中一項條件是由市府撥款20萬美元,協助培育年輕企業家。這兩名無端被逮捕的男子也有機會免費念大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