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作品做公益 身障藝術家大愛推己及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雖然身體受到限制,但愛心不落人後。有兩位身障藝術家,聽到彰化一間保育院需要建置經費,二話不說馬上捐出自己作品,並在週末(5日)餐會上舉行義賣,讓善心人士一起品嚐美食,做公益。

做工精細的手工茶壺,全是陶藝家許宗煥,捐出的義賣品,原本四肢健全的他,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損傷,投入陶藝創作歷經的艱辛困難,讓他對喜樂保育院孩子們的處境,感同身受。

陶藝家 許宗煥:「(身心障礙者)在整個求職的道路上面,真的很辛苦,我也深深地體會到,身心障礙者,在職場上面,能夠有一席之地,真的很不簡單。」

另一位口足畫家張永銘,提供四幅油畫作品做公益,記者會現場餐廳老闆娘搶先認購一幅,為募款活動拋磚引玉。

口足畫家 張永銘:「將心比心,也是有這機會,才有辦法,就順這個機會,把(作品)拿出來將喜樂來幫忙義賣。」

喜樂保育院執行長 林玉嫦:「我們期待邀請很多人可以帶著媽媽,一起來做公益,吃這一頓飯不是只有吃飯而已,而是它在背後的意義就是幫助很多,身障者可以穩定就業。」

身障者賣力擊鼓宣告活動開跑,邀請企業以及善心人士,吃飯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