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不上場!鈴木一朗轉特助後首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體壇消息來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今天宣布,日本籍老將外野手鈴木一朗將轉任球團特別助理,本季不會再上場比賽,稍早,鈴木一朗也現身記者會,來看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昨天宣布,日籍老將外野手鈴木一朗,將轉任球團特別助理,本季雖然不會再上場比賽,但仍將積極參與球團比賽與訓練。

西雅圖水手隊選手 鈴木一朗:「我曾想像,如果這一天到來,是否就是我引退的時候。雖然在水手隊的時間不長,但隊友們都很優秀。當收到這樣的提案時,我想如果這是我能做的,也是球隊希望的,那我就高興的接受。」

水手隊總經理狄波多表示,鈴木一朗的新角色,能在場外帶給球隊價值,增加贏球的機會。除了不再上場比賽外,並不希望鈴木一朗目前所做的事有所改變。

西雅圖水手隊選手 鈴木一朗:「我想做為一名棒球研究者,一名44歲的運動員,每天訓練之下,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不會發生什麼變化,能不能繼續前進,我想將自己做為研究材料,這個想法很強烈。」

從1991年開啟職業生涯後,在日本和美國都寫下多項紀錄,表現亮眼。進入大聯盟的鈴木一朗延續日職亮眼表現,每年都交出200支以上安打成績。雖然鈴木一朗將不再上場比賽外,但未來他將以在外野防守、跑壘和打擊等經驗,協助年輕球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