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電動自行車傾銷 歐盟決議5月起需註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陸電動自行車傾銷 歐盟決議5月起需註冊

歐盟在2017年底展開對中國進口電動自行車反傾銷和反補貼調查,而今歐盟委員會決議,中國進口的電動自行車5月開始需要註冊,藉此來抑制大量低價車入侵歐洲。歐盟預計會在今年7月20日決議反傾銷是否成立,若成立歐盟最多可追溯約兩個半月的關稅。

===

快改密碼!推特爆漏洞 3.3億用戶恐曝光

社交媒體推特週四表示,發現系統出現漏洞,會在用戶密碼經雜湊處理前寫入系統,由於是以明碼儲存,若被駭客可能導致密碼外洩,呼籲全球3.3億用戶儘快更新密碼,以免遭到盜用。

===

俄間諜遭毒殺 捷克總統證實曾生產神經毒劑

今年3月在英國的俄羅斯雙面間諜遭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殺害。捷克總統齊曼3日證實,曾生產少量致命化學武器「諾維喬克」,但在測試後全數銷毀。當時俄國外交部發言人扎哈洛娃就曾暗示,毒劑可能源自捷克、瑞典、斯洛伐克。

===

夏威夷火山噴發 熔岩流進住宅區萬人撤離

美國夏威夷州幾勞亞(Kilauea)火山,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4時45分噴發,岩漿從住宅區地面裂縫流出,還噴出大量的粉紅火山灰,當局下令一萬人緊急撤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