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產量增2成 比去年批發價便宜10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下週日(13日)就是母親節了,今年產區氣候溫暖,台北花市康乃馨供應量上看20萬把,產量增加2成,批發價也比去年便宜10~30元,現場還請來15對親子檔,一起插花、完成康乃馨花禮,表達對媽媽的愛。

粉的、紅的康乃馨,美麗盛開,就知道母親節快到了,為了用康乃馨,表達對媽媽的愛,15對親子檔,一字排開,媽媽插花、女兒幫忙,雖然有點手忙腳亂,就是為了一起完成,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

民眾 VS. 媽媽:「今天剛好是我媽媽農曆生日,所以她非常非常開心,要讓她每天都很開心,(是不是要表達一下)媽咪我愛妳。謝謝,她很孝順。」

甚至有爸爸帶小孩來,要給媽媽一個大驚喜。

小朋友:「要送媽媽,(先跟爸爸準備驚喜給媽媽是不是),對。」

今年春暖花開,康乃馨大豐收,中朵康乃馨,一把從去年的70~130元,降到60~100元,大朵康乃馨,只要100~150元就買得到,價格下降快1成。

台北花市副理 陳根旺:「中南部的產區,尤其彰化跟嘉義這邊氣候非常好,沒有風災水害,又同時在年底有九合一選舉,整體來講花農的供貨量,比去年同期多了2成左右,從去年16萬多把,到今年節前,我們預期有20萬把的供貨,因為量多相對價格來講,比去年同期便宜1成以上。」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妨用康乃馨,說出對媽媽的滿滿心意。

「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