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飛行車未來 邁阿密高樓備好「空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隨著無人駕駛飛機的測試,距離飛天車來臨的時代也越來越近。但是要運輸載客,還必須要有停機坪才能辦到。在競爭激烈的邁阿密,已經有地產開發商在大樓上預先造好了「空港」,為客戶未來的飛天車準備好將來停靠的地方。

雖然要看到邁阿密市區上空滿是飛來飛去的通勤族可能還早,但是摩天大樓「派拉蒙邁阿密世界中心(Paramount Miami Worldcenter)」已經在700英呎的高塔頂端上規劃設置讓飛行車停靠的車庫,也就是所謂的「空港(sky port)」。開發商丹尼爾·卡德西(Daniel Kodsi)希望這個新穎的想法可以讓這個建案享有未來優勢。

開發商 丹尼爾·卡德西:

「人們還沒有意識到我們離這樣的科技到底有多近,現在這個技術或多或少已經存在,我們現在就已經可以飛行載客無人機(passenger drone),他們已經測試了不少,所以事實上現在還擋著的只剩法規。」

派拉蒙邁阿密世界中心為商場、飯店和住宅混合的大樓,一旦落成,「空港」會先作為住戶們的觀景台使用。

開發商 丹尼爾·卡德西:

「自從「摩登原始人(The Jetsons)」動畫(開播)以來,美國人就一直談論著飛天車,也因為這樣,它是啟發了你的東西,它是當你開啟一個計劃時會想到的東西。」

派拉蒙邁阿密世界中心有超過500間住宅,開價從大約70萬美元起跳,但是頂樓的閣樓價可能高達1千萬美元甚至更高。預期於2019年落成的大樓已經售出75%,買家則是來自亞洲、歐洲、北美和南美。一旦無人機相關法案通過,可以預見,這裡將出現飛車盛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