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 民進黨估下週攤牌 擬不禮讓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政策大逆轉!傳出民進黨高層認為,與其費力說服基層支持禮讓柯文哲,不如自提人選,避免黨內分裂,預計下週攤牌自提人選。不過也有消息傳出,不一定是提目前最積極爭取的姚文智。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甩民進黨要求的確認台灣價值,傳出民進黨高層終於決定,要跟柯文哲分手!預計下週攤牌,決定自推人選。

民進黨選對會共同召集人 陳明文:「首先會邀請有意參選的,包括呂副總統、姚文智委員,甚至於蘇煥智縣長,我想我們都會一一地徵詢他們的意見。(不禮讓柯P了?)我們基本上還要經過這個過程,我想結論還沒有出來。」

傳出根據最新民調,柯文哲因為拔管案砲轟執政黨,民調狂掉,跟國民黨的丁守中不相上下。而民進黨內表態要選市長,目前聲勢最高的姚文智,在柯黑大遊行後,民調攀升,民進黨選民對自提人選支持度更是不斷增加。但有消息指出,就算提名,也不見得一定是提姚文智。

台北市議員(民) 劉耀仁:「基層有很多的選擇,從以前的唐鳳,到現在的賴清德,甚至是陳菊花媽啦,都有人有這種聲音,希望代表民主進步黨最強的母雞,出來競選首都之戰。」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民) 姚文智:「這些都是揣測放話,或者是曲解,坦白講,我們自己感受冷暖自知,但是我知道台北市民要的是什麼,市民要的是誰能夠把這個都市做得更好,對我來說,我就身騎白馬過三關。」

參選人渾沌未明的台北市長選戰,下週預計將有結果,可望是三強鼎立局面,藍、綠跟白色力量一較高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