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觀音、日直送抹茶 超商霜淇淋大戰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5 日訊】天氣慢慢變熱,夏天的冰品大戰從超商開打,有業者主打去年夏天最熱銷的鐵觀音霜淇淋,選用南投名間的鐵觀音來製作,也有人推出抹茶霜淇淋,甚至是草莓霜淇淋等,要搶一年50億的冰品市場商機。

拿著餅乾杯,店員熟練地擠出霜淇淋,大口咬下超過癮。眼看天氣漸漸炎熱,超商的霜淇淋大戰即將開打,有業者率先推出鐵觀音霜淇淋,取自南投名間的台灣本土鐵觀音,淡淡茶香加上牛奶甜味,去年(2017年)曾在兩週內銷售43萬支。

民眾:「只有喝茶(鐵觀音)而已,就是覺得滿特別的,滿新奇,可以嘗試看看的。」

撕開包裝紙,把杯子裏頭的冰沙,填入滾燙牛奶,接著店員走向霜淇淋機,同樣擠上一圈圈,另類版漂浮冰沙大功告成。要搶台灣一年50億的冰品商機,業者花樣百出!

便利商店公關 廖珮妤:「不同口味的霜淇淋搭配不同口味的冰沙,其實消費者可以有的商品組合和選擇是更多元性的,那如果再加上季節限定的口味的話,就相信這個產品會十分的受歡迎。」

超商霜淇淋大戰,全家推出鐵觀音霜淇淋,統一則推出抹茶霜淇淋,號稱原料從日本直送,旺季時一個月賣出50萬支,還有萊爾富和OK的牛奶霜淇淋,另外草莓、芒果、哈密瓜和地瓜霜淇淋等等,口味應有盡有。

民眾:「很好吃,是超商的嗎(對),我覺得(口味)超越我的期待值。」

民眾:「甜甜的,然後不會很苦,然後口感還滿綿密的,還滿香的,天氣熱,很熱的時候就會買冰淇淋來吃。」

各家超商研發新口味,就是為了抓住消費者目光,搶攻消暑商機,只能說台灣天氣越熱,霜淇淋商機就越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