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法輪功日月潭提前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5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今天(5月5日)台灣中部有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日月潭提前為李洪志先生祝壽,現場帶來各種精彩的演出,展現法輪功學員的熱情活力與法輪大法的美好,一起去看看。

天國樂團鼓聲震天、氣勢磅礡。亮麗的腰鼓隊,動作整齊劃一,顯得喜氣洋洋。還有旗鼓隊氣勢萬千,展現力與美的翻騰,台灣法輪功學員輪番帶來精彩演出,讓日月潭熱鬧非凡。

法輪功學員:「我們用天國樂團的樂音,把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跟全世界的人講。」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代理處長 陸正威:「今天的活動,我們也可以看到來自我們許多好朋友熱情的表演,像剛才的腰鼓表演都非常具有特色,我們也希望大家這類的活動,能夠經常來我們南投縣。」

埔里鎮民代表 黃正男:「今天真的很感動,能夠來參加我們法輪功在日月潭所舉辦的這些活動。」

祥和柔美的煉功動作,吸引遊客的目光,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也分享修煉心得,藉著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向民眾傳遞修煉的美好,也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

法輪功學員:「修煉以後對我很大的改變就是,我遇到任何事情,我願意去找自己修自己,我覺得這是對我很大的收穫。」

法輪功學員:「日月潭來辦活動,主要讓來台灣參訪的陸客能夠見證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法輪功小弟子:「法輪大法好,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東北長春傳出後,目前已傳遍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有超過上億的修煉者,每年513各地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已經成了全球知名景點的另一道美麗風景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孔祥薇 林沛芸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