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長徵詢 姚、呂都自認「最強人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7 日訊】好,民進黨選對會週一啟動徵詢,一鼓作氣拜會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不過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出面解釋,還沒有完全決定要自提人選,或禮讓柯文哲,主席蔡總統也沒有對此發表意見,要到下週三(16日)選對會做出決定,才會跟主席報告。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兩個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林錫耀,步入前副總統呂秀蓮辦公室,拜會呂秀蓮,代表黨中央對台北市長人選正式啟動徵詢。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 陳明文:「還是要再講清楚一點,就是現在我們還沒有定案,現在是在經過一個程序,所以徵詢的過程很重要,我們推出的人選就是最強啊,如果民進黨有推出人選的話,那就是最強,總統基本上是接受選對會的報告,對,她還沒有表達她的看法。」

會後陳明文出面說明,徵詢只是流程之一,民進黨是自提人選,還是禮讓柯文哲,還沒定案,只說徵詢有意參選的人,和基層意見之後,一定會提出最強人選。

前副總統 呂秀蓮:「當然是我最強,不要笑,你們年輕人不認識我,我向來都是要選到底,是你們媒體瞧不起我,老是懷疑我不選。」

前副總統呂秀蓮喊出選到底。

選對會週一還會徵詢姚文智、蘇煥智,當面溝通之後有可能的人選產生方式,下週三中常會就會做出最後決定,向主席蔡總統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