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近千學員謝師恩 真善忍改變主流精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7 日訊】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星期天台灣高雄市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大法創始人獻上由衷祝福,他們也分享了自己修煉真善忍後的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謝謝師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聲向法輪功創辦人李洪志先生獻上由衷的祝福; 1992年法輪大法首次向社會開傳,現今已經洪傳114個國家,上億人身心受益。 許多高學歷學員分享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鄭醫師:「全家人在修煉大法之後,感覺到受益非常的多,今天是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藉由參加這個活動,感謝大法以及大法師父對我們全家的提升與幫助。」

法輪功學員 邱醫師:「修大法最大的好處,就是我的生命找到了答案,那我每一天生活都過的非常的踏實。」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 由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一馬當先,雄壯樂音,加上腰鼓隊鑼鼓聲聲,另外,學員組成仙女隊, 身穿粉紅、淡金色古裝漢服,手捧蓮花、吸引民眾目光。

法輪功學員 王老師:「得法前後最大的差別就是,以前看很多事情都是看比較負面的那一塊,那得法之後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比較正面的去看待。」

法輪功學員 蔡先生(博士候選人):「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可以看到非常非常多修煉法輪功的人,在各行各業都能夠展現出,他們修煉之後在心性上面的提升也好,在健康方面的改善也好,希望能夠為這個社會帶來一股正向的力量。」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周年,全球歐美亞國家法輪功學員,近期也都舉辦盛大遊行、集體煉功、希望把修煉真善忍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