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揭中共惡行 無本生意進行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7 日訊】一部揭露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獲獎紀錄片《難以置信》,透過多名專家調查,揭開了一個以國家權力為支撐、驚人暴利推動的巨大黑幕。而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件事情還在發生。

「這可以看作是一樁殺人謎案,謀殺已經發生,受害者數萬,讓人迷惑的是,為甚麼關心的人這麼少?」

一部揭露當代中國在中共執政下,活摘良心犯身體器官的紀錄片《難以置信》,由美國PBS公共電視台製作,紀錄片討論了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麥塔斯律師和加拿大前國務秘書大衛·喬高進行的獨立調查。

「鎮壓發生的時候,我在北京,目睹了它的發生。我扮作一名遊客,迷路的遊客,看到一些老年婦女被扔進公共汽車,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什麼?我覺得這種情況令人不安。」

從1999年法輪功在中國遭受到的迫害,受害者高達一億人,江澤民為了所謂「消滅法輪功」,讓整個中國陷入腥風血雨。而一個以國家權力為支撐、驚人暴利推動的巨大黑幕,也悄悄蔓延。

作為導演和製作人之一的肯·史東(Ken Stone),最初並不想介入這個議題,因為這是發生在別的國家、聽起來令人恐怖的事情。不過當他和調查中共活摘器官10年的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碰面後,史東改變了主意。

影片收錄了外科醫師安華・托蒂(Enver Tohti)與以色列心臟外科醫師亞考布・李維(Jacob Lavee)的親口描述。前者曾親身參與人體活摘器官,後者因病患到中國換心而發現了中國人體器官庫的祕密。

「那是2005年,我的一名病人告訴我,『醫生,我要告訴你,我被安排在某天去做心臟移植手術』,我看著他說,他們怎麼能預先安排一個心臟移植手術呢?而且還提前兩個星期?」

透過多名專家調查,紀錄片披露中國共產黨執政當局被指控從被關押中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肝臟、腎臟、眼角膜、心臟等器官,當摘除器官時,這些人仍活著;並形成了一條完整的器官產業鏈,被害者還包括一些維族穆斯林、地下教會基督徒。

「我被關在北京團河勞教所,長達三年。每三個月我們被測一次血。」「還有眼睛檢查,腎臟檢查。」

紀錄片不僅揭露中共當局從良心犯身上強行摘取器官的暴行,還說出了社會對此的冷漠反應。

「沒有一家在中國境內設有辦事處的主流媒體,報導過活摘器官,他們錯過了報導這個,我們這個時代最具災難性的人權侵犯行為。」

「現在要討論的不是為了器官而謀殺,這種事是否正在發生?而是我們是否打算繼續容忍。」

根據資料顯示,中國器官移植在全球的排名,從99年之前的50位左右,一下躍居到世界第一、第二;肝移植醫院從19家發展到500家。幾年的時間,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爆炸性的增長,疑惑的是,這些器官從何而來?

中共的暴行令人《難以置信》,而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件事情還在發生。來自新疆的維吾爾族外科醫生安華托蒂(Enver Tohti)在影片結尾中說,「如果你保持沈默,悲劇就會繼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 黃億美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