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回來了! K董:帶了星宇航空回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財經消息,來看到,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籌設星宇航空,今天首度以董事長身分召開首場記者會,暢談公司未來展望,張國煒表示,星宇航空會把台灣當作起始基地,以整個亞洲作為市場。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我算是睽違航空界兩年了,今天算是,就像媒體講的,張國煒回來了,我不是我自己張國煒回來了,我帶了星宇航空回來了。」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所創立的星宇航空,8日舉行成立後的首次公開記者會,董事長張國煒說,他不會辜負總裁對他的期盼,也認為他的投資不會失敗,因為他是把錢用他在最熟悉的專業領域裡。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本來也沒有想要再回來啦,可是就是因為周邊太多的朋友、甚至路人,我家每天好多路人在門口遇到我說,加油、加油。我也不知道他要加油我什麼,可能是我會錯意了吧,他可能加油說好好享受你的人生吧。」

張國煒表示,成立星宇就是他對航空業的熱情、理念與信念,希望跟老戰友在一起,在新的園地重新實現夢想,張國煒也證實,剛從華航董事離職的前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一定會到星宇服務,將接下星宇副董事長一職。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其實台灣的市場是真的小沒有錯,今天如果要做台灣市場,咱們星宇也不用做了,真的是嫌多了,我也真的覺得是、我不需要蹚這個渾水。台灣只是我們的一個起始點,我們的基地,可是我們的市場是以整個亞洲為全部的市場。」

張國煒表示,星宇航空首先將以亞洲市場為主要市場,初期航線規畫將先以東北亞、東南亞為主,未來版圖希望擴張到美西和美東,因為航權問題,最後才會考慮歐洲佈局,未來也將搶攻歐美客中轉亞洲市場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