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無極限!山東用VR測「黨性」洗腦|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受賄1.7億 孫政才一審被判無期

5月8日,前中共政治局委員、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被以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孫政才當庭表示,認罪、悔罪,接受判決,不上訴。此前外界預測孫會被判處「死緩」,至於為何量刑為無期。法院通報顯示,因孫主動交代辦案機關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賄犯罪事實,而從輕處罰。

===

荒謬無極限!山東用VR測「黨性」洗腦

中共AI監控荒謬無極限,除了「監控帽」,還要用VR虛擬實境技術來測「黨性」, 山東省濱州網報導,官方耗資70多萬人民幣,設立黨性的教育中心、體檢中心等等,黨員需要戴 VR 眼鏡進行評比,如果得分不合格,就要進入黨性康復中心對此,有人說這是「有病」,還有網友酸說,「下一步就是在大腦裡安晶片了」。

===

川金會在即 傳北韓高官突訪大連

近日傳出北韓高官突訪大連,甚至出現金正恩會晤習近平的傳聞。目前這些消息均未獲證實。但韓媒記者8日上午直接奔赴大連,證實當地部分地區戒備森嚴。川金會臨近,中韓高層是否在大連互動備受關注。

===

川震10週年 中共將災難日定為感恩日

今年是四川汶川大地震10週年,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汶川縣政府決定,5月12日定為汶川感恩日,在網路上招來罵聲一片。有人質問:「感謝什麼?感謝豆腐渣工程砸死了自己的親人?」有人指責:「那麼多同胞的遇難日變成「感恩日」,還有點良知沒有?」、「國殤日成了感恩日,人世間居然還有這麼無恥的政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