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偷偷來? 文金會前傳駭南韓政府網站|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金正恩偷偷來? 文金會前傳駭南韓政府網站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上月27日進行元首會談,並在《板門店宣言》中承諾,停止雙方所有敵對行為。南韓《朝鮮日報》卻指出,北韓網路攻擊、駭客組織「隱藏的眼鏡蛇」(Hidden Cobra),曾在3月31日時,「大規模」駭進多個南韓政府機關網站。

===

美機再傳飛安意外!擋風玻璃高空爆裂

美國廉航捷藍航空編號1052班機,週日從波多黎各往坦帕的客機,因為駕駛艙機頭外層擋風玻璃在半空中破裂,改道緊急降落南佛羅里達州,所幸無人傷亡。

===

一週內第2起 俄軍機墜敘利亞2駕駛身亡

俄羅斯近日軍機墜毀意外頻傳,今天又發生一架「Ka-52」攻擊直升機於敘利亞墜毀,兩名駕駛皆罹難。這是俄國軍方一週內在敘利亞發生的第2起致命墜機事故,3日一架戰機在敘利亞一處空軍基地起飛後不久墜毀,2名駕駛罹難。

===

紐西蘭驚現大天坑 長2座足球場深6層樓

紐西蘭北島羅托魯鎮(Rotorua)附近地區連日豪雨後出現一道天坑,形成鋸齒狀懸崖峭壁的地景,約2座足球場長、6層樓深,露出6萬年前沉積的岩石。專家認為,地下石灰岩數千年來被雨水溶解,最終導致地面塌陷,形成裂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