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自然就好!老蕭這樣玩手機自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金曲歌王」蕭敬騰近來戲劇、代言等工作忙個不停,保持超高人氣,今天出席手機代言活動,分享逗趣的自拍姿勢,他說平常自拍,不愛開美顏模式,還是喜歡自然就好。

出席手機代言活動,老蕭與人氣YouTuber現場大跳,可愛逗趣的手勢舞。代言手機主打自拍美顏功能,但老蕭說,自拍還是喜歡自然一點。

藝人 蕭敬騰:「我常常跟人家拍照,比如說路人說要拍照,我看到手機,我想說這是什麼,我下巴怎麼變那麼尖,然後我就叫他調回來。我就說那不是我,我不會拍,他就很可憐的調回來,他就現成原形。」

老蕭近期行程滿檔,即將發布新專輯,最新歌曲MV花絮公布,老蕭飾演一位咖啡廳工作的服務生,與鬥牛犬有可愛互動,歌曲帶出老蕭愛動物的心境。緊接著還有五月底,將有演唱會登場。

藝人 蕭敬騰:「希望演唱會,可以讓大家聽到一些(新歌),甚至全部,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看大家,因為才剛發行,大家可能對那些歌,也沒那麼熟悉。」

在演唱會前每週推出一首全新單曲,回饋歌迷,「金曲歌王」蕭敬騰近來戲劇、代言等工作忙個不停,依舊保持超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