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古老跨海大橋 壯觀開橋吸引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9 日訊】印度歷史最悠久的鐵道跨海大橋班本橋,有100多年的歷史,全長2.3公里,在2010年之前,也是印度最長的跨海大橋。每當有貨輪要通過時,兩方鐵道橋面可以同時開啟,壯觀的景象,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賞。

一望無際的跨海大橋,兩方鐵道橋面同時打開,一艘艘貨輪依序穿越,壯觀的景象,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觀看。

這座兩方橋面皆可開啟的上開橋,是印度歷史最悠久的鐵道跨海大橋班本橋(Pamban Bridge),開放通行已經超過一個世紀。

清奈遊客 A.Musthafa:

「我們來到拉梅斯瓦拉姆遊玩,,這是我們長久以來的願望,來看這座壯觀的鐵道橋開橋,讓船舶通行。上開的班本橋是獨一無二的,因此它很有名。今天我們願望已經實現,讓我們看到兩艘船穿過班本橋,鐵道橋面往上開啟。」

班本橋位於印度南方保克(Palk)海峽,是連接印度大陸與東南方小島班本島(Rameswaram Island)的橋樑,全長2300公尺,曾經是印度最長的跨海大橋,直到2010年,才被位於孟買、全長5600公尺的班德拉-沃利(Bandra-Worli)跨海大橋超越。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