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室裡的光勵馨走過三十年 悠遊卡贊助出版

「暗室裡的光 勵馨走過三十年」新書發表記者會。(悠遊卡公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悠遊卡公司贊助勵馨基金會30週年紀念專書「暗室裡的光 勵馨走過三十年」新書發表會,悠遊卡公司林向愷董事長、吳念真導演等均出席參加,悠遊卡公司贊助100萬元協助這本勵馨30周年專書的印製,這本專書將分送給全國公私立各級圖書館共5,300所及全國矯正機關等,讓更多的人了解勵馨多年來所要推廣與關注的議題,也希望大眾共同發揮愛心一起努力預防及消弭各式暴力的危害。

 

「暗室裡的光 勵馨走過三十年」新書發表記者會。(悠遊卡公司提供)
「暗室裡的光 勵馨走過三十年」新書發表記者會。(悠遊卡公司提供)

  勵馨基金會自1988年成立至今已屆滿30週年,首開國內民間機構收容不幸少女的先鋒,發展至今在全國17個縣市有60多個服務據點,「暗室裡的光 勵馨走過三十年」這本專書主要蒐集勵馨30年來的經典照片,講述勵馨30年的重要里程碑,紀錄著勵馨基金會從一個小小的據點,成長為現在全國眾多據點的服務,一路走來有艱辛有歡笑、有黑暗有光明,走過的每個足跡,都有著動容的人生故事,相當感人且富歷史價值。

 

  悠遊卡公司林向愷董事長表示,30年走來,勵馨見證了台灣社會的變遷,以及民間力量的成長茁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勵馨付出去的努力,在台灣社會留下許多正面的力量,我們要感謝勵馨的工作伙伴們,有他們持續不斷地付出及努力,給許多不幸的少女及兒童帶來希望與未來。悠遊卡公司很高興有機會能參與這個計畫,為這段台灣社會珍貴的歷史,留下紀錄,希望這段經歷成為台灣人共同的回憶。

 

  30周年特製悠遊卡二款共6,000張做為基金會募資捐款贈品,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大眾一起陪伴勵馨、支持勵馨、也和勵馨一起成長,共同加入關心弱勢婦女及兒童的行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