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講者「台灣經歷」被刪除 怒揭中共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中共強逼外國航空公司更改台灣名稱,被白宮抨擊是胡鬧。現在,有美國媒體人揭露,自己受邀美國大學演講,但採訪過台灣的簡歷紀錄,卻遭到刪除;讓她怒批,中共滲透美國校園。

美國媒體人貝書穎 (Bethany Allen-Ebrahimian),怒揭中共滲透美國校園!她在《外交政策》上,發表題為「中共如何在美國土地上進行會議審查」的文章。(How China Managed to Play Censor at a Conference on U.S. Soil)

貝書穎(Bethany Allen-Ebrahimian)說,她受邀美國大學演講,採訪過台灣的簡歷紀錄,卻遭刪除,而這次演講是由中共旗下的孔子學院所贊助,會後孔子學院院長還問她,為何在演講中批評中共。

全美學者協會研究主任 彼得森 (Rachelle Peterson) (2018.03):「美國大學正在故意失明。 孔子學院提供了很多附帶的好處,對有些高校很有吸引力,他們認為,自己可以接受中共的金援,同時又管控(孔子學院的)潛在威脅。這是他們無法管控的威脅。」

美國學者彼得森 歷時2年調查,她說,孔子學院就是中共的特洛伊木馬,攻入美國的意識形態和學術自由,包括台灣與中國人權議題,都是封鎖關鍵。

全美學者協會研究主任 彼得森 Rachelle Peterson (2018.03):「這將培養出一代人,只知道中共官方版本的中國歷史。我們將有一代美國人,他們不知道天安門廣場發生過什麼,他們不知道台灣和西藏發生了什麼,他們不知道法輪功修煉者在遭遇什麼。」

美國已有103所大學接納孔子學院,美學者疾呼,國會與司法部應該介入調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年表示,一直在觀察孔子學院。美國學界政界對中共滲透的行徑,反彈越來越強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