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吳小暉獲刑18年 沒收財產105億|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安邦吳小暉獲刑18年 沒收財產105億

5月10日,安邦集團原董事長、鄧小平前外孫女婿吳小暉案,10日一審公開宣判,吳小暉因集資詐騙、職務侵佔被判有期徒刑18年,剝奪政治權利4年,沒收財產105億元人民幣,創下紀錄。

===

山東化工廠劇毒溴素洩漏 紅煙竄村民驚呼

5月9日下午2點多,山東壽光域盟化工廠發生劇毒溴素洩漏事件,大量紅色的煙霧滾滾冒出,含有劇毒的溴素向四週擴散,現場村民見狀大聲驚呼。當局表示已經處置完畢,沒有人員傷亡。但官方未就罐體傾斜的原因作出說明。

===

美國媒體:梵蒂岡與中共談判障礙巨大

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對宗教宣戰,讓它與梵蒂岡修好的談判成為一場黑暗下的交易。中共最近強化對宗教的管控,各級政府查禁地下教會,禁止兒童進教堂,拆除教堂十字架,限制宗教活動等。使中梵分離長達70年後的談判處於冷凍狀態。

===

成都上百共享單車被「活埋」 上海近半故障

近日,在四川成都有上百輛共享單車被發現「活埋」,很多是3月份的新車,上海媒體也報導,目前上海市場共享單車總量在170萬輛左右,可正常使用的單車不足60%。已呼籲停止投放共享單車。中國式共享經濟被指消耗超千億人民幣,已經凋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