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疑被滲透 中共統戰部官員取消出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退伊朗核協議 白宮:最快下週採取新制裁

美國總統川普8日宣布美國將退出伊朗核協議,重啟制裁,白宮9日宣布,下週可能就會對伊朗採取新的制裁措施。而目前,中東戰雲密布,以色列向駐敘利亞伊朗軍隊發射飛彈攻擊,而伊朗亦「回敬」以色列,在戈蘭高地向以軍哨站發射火箭報復。

===

美智庫疑被滲透 中共統戰部官員取消出席

美國華府智庫威爾遜中心(Wilson Center)舉辦的「中共統戰部滲透它國」研討會,因為參議員盧比歐質疑美國智庫被中共滲透,原本受邀的中共統戰部官員王輝耀並未出席。

===

谷歌追隨臉書 停登愛爾蘭墮胎公投廣告

愛爾蘭將於25日就鬆綁墮胎制度進行公投。Google今天表示,將暫停刊登所有和愛爾蘭墮胎公投相關的廣告,臉書昨天也宣布類似舉措,以維護投票公正性。

===

《鋼鐵人》千萬戰甲遭竊 洛杉磯警方調查中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鋼鐵人》的道具盔甲,原本放在洛杉磯近郊派克瑪倉庫, 近日卻被發現不翼而飛,估計損失總金額或高達約972萬台幣,目前洛杉磯警方正全力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