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剽竊 美議員提「機敏技術禁售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10日正式公告,初步認定中國生產的汽車輪圈,以低價傾銷到美國,傷害美國的輪圈產品,美國將可能對中國課徵反傾銷和反補貼關稅。而對於中共頻頻侵犯美國智慧財產權的問題。今天,美國共和黨議員盧比歐 提出「與中國公平交易執行法」 議案,禁止出售國安敏感技術和智慧財產給中國。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議員 盧比歐:「第一個我們想要闡述的問題是,中共利用美國的智慧財產和科技,建立它自己的產能。我已經重點說明了,他們是如何竊取我們的技術和智慧財產,並使用它。要解決這個問題,是通過一個法案,禁止出售國安敏感技術和智慧財產給中國。」

盧比歐指出,中共讓美國企業或外國企業成為中國企業的貿易夥伴,但這些被稱為「貿易夥伴」的中國企業在竊取外國公司的商業機密後,變成為競爭對手。這項提案也將限制中國投資人對美國企業持股,並禁止美國政府或承包商購買華為技術和中興通訊的電信設備和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