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官員遭重判 許立明:深感遺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好,高雄氣爆案一審判決出爐,不只前榮化董事長被判刑,現任高市府秘書長、時任工務局下水道工程處幫工程司趙建喬,也被判4年10個月,官員刑度甚至還比業者重。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下午召開記者會,重申法院應審酌所有證據和因果關係,並做妥適判決。

高雄市代理市長 許立明:「這麼大規模的一個公安事件的發生,我們其實期待的是法院能夠進行詳細而且完整的證據調查,跟因果關係的判斷,協助不只是高雄這一座城市,協助整個台灣社會,去找出一方面是公平的責任分配,二方面去找出造成這麼大規模的公安事件的原因。」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 趙建喬:「我接到判決書之後,我會立即提上訴。」

震驚台灣社會的高雄氣爆案一審判決出爐,高雄市政府三名官員都判4年10個月,華運公司三員工都判4年6月,李長榮化工前董事長李謀偉等6員都判4年;許立明表示,對一審判決結果深感遺憾,趙建喬一定會上訴,榮化前董事長李謀偉和華運員工兩家公司也都強調會上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