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互不相欠」護子 柯:會叫她別隨便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啟動台北市長提名作業,連柯文哲媽媽都被捲入戰局,有政論節目直接跟她電話連線談選舉,柯媽媽也直言,如果民進黨自己提名,那就和柯文哲兩不相欠。今天,柯文哲受訪時也緩頰說,替國家做事沒有誰欠誰,也說會叫媽媽不要隨便上節目。

柯文哲媽媽 何瑞英(2018.5.10):「看你是要提名還是要合作,若是說你如果要自己提名,以後我們兩不相欠。」

柯媽媽節目上這番話,讓柯文哲一出電梯,無奈全寫在臉上。受訪時,對於柯媽媽說,民進黨若自提人選,就和綠營「兩不相欠」,他緩頰表示,替國家做事沒有誰欠誰。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是柯媽代打出來幫你回應嗎?)不會啦,我已經叫他們媒體組說要開始控制她的,控制她不可以隨便出來。(她昨天被攻擊得很慘。)哎唷我覺得,這奇怪這就是……我也不曉得,不過是這樣啦,父母疼囝你知道嗎,所以忍不住她就會,就會回嘴,我們會,我會跟她講說叫她不要隨便上節目。」

不過,柯文哲話才說完,柯媽媽中午又上廣播電台當嘉賓,透露柯文哲任職市長三年多,希望如果連任,能繼續將過去覺得不對的事情歸正,而對於政論節目電話連線「兩不相欠」說法,她說。

柯文哲媽媽 何瑞英:「我是說(民進黨)如果沒有提名的時候,柯文哲一生就欠他們。那如果有提名的時候,我們大家以後都沒,你們也沒欠柯文哲,柯文哲也沒欠你們。上一次他們也是給柯文哲選,柯文哲才會順利能當選,對嗎?我們是有天良的人,我們是有感情的人,我們不會說人家做好給我們,我們就忘光光。」

柯媽解釋,她認為這是順其自然,不是嗆總統。至於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引起大家不開心說抱歉一事,外界解讀是柯文哲為年底選舉,尋求善意,柯媽則說柯文哲是希望事件降溫。而節目後柯媽受訪,被問之後還會不會上節目,連連表示不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