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涉姦殺空姐 滴滴道歉、官媒罕見發文批|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吳小暉入獄 央企0元「收購」半個安邦

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被判刑的同一天,中共大型央企遠洋集團宣布以0元價格「收購」安邦集團全資附屬公司50%的股份。安邦的財產開始逐步移交到央企手中,包括北京CBD項目。

===

川普深夜親迎人質 微博全面封殺民間輿論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5月10號凌晨兩點多,親自登上飛機,迎接被北韓釋放的人質。現場視頻被大陸民眾看到後,在網上發出一片羨慕之聲。不過,陸媒相

關報導在社交媒體上被禁止評論和轉發,民間輿論關於此消息討論被徹底封殺。

===

看好會談結果 美商部長:北京會削減順差

美中貿易糾紛,美國在首輪協商要求中共每年削減1000億美元的貿易順差,並希望順差在2020年時減少2000億美元,等8項條件,在第2輪協商前,傳出佳音,美國商務部部長羅斯認為,中美之間逐步建立共識中,而北京也傾向接受一些白宮開出的條件,包含減少美對中貿易順差。

===

司機涉姦殺空姐 滴滴道歉、官媒罕見發文批

中國大陸21歲空姐李明珠,週日在河南鄭州搭滴滴網約車時,疑遭司機性侵殺害,事件轟動全中國。大陸媒體和官媒紛紛評論事件,劍指網約車平台的責任和後續處理。滴滴出行發聲明,向死者家人和公眾道歉。同時懸賞百萬緝凶,卻被空姐父親認為是故作姿態逃避監管不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