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興建發電廠 拒絕中企改採國際標|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尼泊爾興建發電廠 拒絕中企改採國際標

尼泊爾總理奧利領導的政府,日前拒絕由中國企業在布達甘達基(Budhi Gandaki)興建全國最大水力發電廠,改採向全球招標,讓中共「一帶一路」進入尼泊爾遭遇挫敗。

===

這局布了3個多月!美伊用APP計擒IS高層

伊拉克情報單位最近傳出捷報,利用IS成員手機內的通訊軟體,在9日成功誘捕到4名高層人員。這場持續3個多月的逮捕行動中,一共5名重要人物被捕。

===

梅拉比火山噴發 印尼急撤居民關閉機場

印尼的梅拉比火山,位於人口稠密的爪哇島(Java Island),是印尼最活躍的火山之一,(Merapi)今天上午7時32分,發生蒸氣噴發,火山灰直衝天際。有關當局下令附近居民撤離家園,並且關閉日惹國際機場。

===

海水溫度若再升 北極熊本世紀將滅絕?

美國北卡羅來納那大學和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共同研究表示,若海水溫度以攝氏2.8度升幅持續上升,多數海洋生物將會消失,並使海洋食物鏈發生劇烈改變,而北極熊也將在2100年滅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