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克市爆滿 名流讚匠心獨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關心神韻巡迴演出消息。繼墨西哥連續九場的爆滿的盛況後,5月8日晚上,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克塔雷羅大都會劇院的首場演出再次爆滿,當地名流魯宜斯先生(Roberto Ruiz Rubio )和家人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曼妙迷人、是匠心獨具的演出。

墨國克塔雷羅可口可樂集團公司老闆 Roberto Ruiz Rubio :「演出美不勝收,我從來沒去過中國,但是演出曼妙迷人,給人難以置信的美好情感, 真是一場匠心獨具的演出。」

Roberto Ruiz Rubio 夫人Blanca Ruiz :「我一直都在夢想著觀看演出,不久前我們買了票,我就一直在盼著,快到這一天了,我們整個身心都陶醉於演出之中, 太壯觀了、恭賀神韻。」

Roberto Ruiz Rubio女兒Tania Ruiz :「演出燦爛輝煌,他們的舞蹈具有深刻的表現力,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令人難以置信,在克雷塔羅欣賞到這樣的演出令人吃驚,而且我從中學到很多中華文化。」

魯宜斯家族是克塔雷羅市當地名流,擁有可口可樂等集團公司,魯宜斯先生還是當地多所中小學的創始人。

墨西哥克塔雷羅可口可樂集團公司老闆 Roberto Ruiz Rubio :「這是一次我們分享中華古老文化的機會,以前從來沒有機會在克雷塔羅體驗這麼美好的演出。」

Roberto Ruiz Rubio 夫人Blanca Ruiz :「真是太美了,看到兩種完全不同的文化在這裡交匯,對我們來說是令人驚歎的體驗,感謝。」

Roberto Ruiz Rubio女兒Tania Ruiz :「在克雷塔羅能夠觀看演出真是幸運,我推薦沒有看過的人一定要來觀看,是非同尋常的演出,到克雷塔羅來是我們的幸運 。」

新唐人記者 姜梅 英迪拉 墨西哥克塔雷羅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