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6》韓索羅爆能槍拍賣 估價50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道具與紀念品,一直是買家收藏的對象。由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在1983年的《星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中所使用的爆能槍,今年6月將首度在拍賣市場出售,估計售價可達30萬至50萬美元之間。

在1983年的電影《星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中,莉亞公主在韓索羅、路克天行者和反抗軍的協助下,與帝國軍展開最後對決。35年後,韓索羅在電影中使用的爆能槍,將首度在拍賣市場出售。

與光劍齊名的DL-44 爆能槍,是銀河系中火力強大的武器。電影拍攝結束後,爆能槍被送給了負責製作的藝術指導詹姆斯.史考(James L. Schoppe)。史考將爆能槍與其他紀念品一同珍藏,轉眼就過了35年。

拍賣行執行總監 馬丁.諾蘭(Martin Nolan):

「他(史考)在35年前的《星戰:絕地大反攻》工作,他把所有物品都保存非常好,存放在家中的箱子裡。」

爆能槍預訂於6月23日在拉斯維加斯及網路同步拍賣,估計拍賣價介於30萬至50萬美元之間。

電影藝術指導 詹姆斯.史考:

「我很樂意看到這些道具找到一個,真正珍惜它的人,我是說,我很珍惜它,所以我希望它,找到一個好的歸宿。」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道具與紀念品,一直受到許多買家喜愛。在去年的拍賣會上,路克天行者使用的光劍,以45萬美元賣出;在多部曲都曾出現的R2-D2機器人,更以270萬美元的高價成交。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