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北市議員推5席 推太陽花發言人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第三勢力積極搶攻六都市議員席次,時代力量今早(5月11日)公布台北市最後一波名單,分別是參選士林北投的黃郁芬,和內湖、南港的蕭新晟,值得注意的是,包含吳崢、林亮君和黃郁芬在內,都是太陽花學運時的幹部,太陽花儼然成為學運幹部投入政治的敲門磚。

時代力量5名參選人:「時代台北,五席全上!」

披上黃色戰袍,主席黃國昌和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排排站,時代力量在台北市推出5名議員參選人,力求五席全壘打。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黃郁芬:「政治難道一定只能這樣子嗎?政治難道不可以有不同可能性嗎?政治難道不可以不一樣嗎?所以那時候林昶佐找我的時候,內心疑惑的聲音已經巨大到沒辦法忽略。」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蕭新晟:「政治人物總是說的太多,做的太少,讓台灣政治場域充斥華而不實的口號,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比起說話,我更喜歡捲起袖子做事。」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時代)大的戰略是不是專門打帥哥美女牌,我最誠懇的回答就是,其實他們所代表不只是新生代年輕人,也是代表時代力量在立法院裡面,專業理性監督問政的風格。」

黃國昌否認打帥哥美女牌,事實上,包含將投入士林北投選區的黃郁芬,松山信義的吳崢、林亮君,以及參選新北市的曾柏瑜,過去都曾經是太陽花時期幹部,加上同樣是太陽花幹部的綠營新人吳沛憶、戴瑋姍,已經通過黨內初選,太陽花學運,已經成為投入政治圈的墊腳石。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黃郁芬:「(太陽花)這樣子的社會凝聚力,我們都不希望只過了四年,好像什麼都不見了,我們就是希望可以繼續把改革力量,往前推進。」

時代力量黨部主委 林昶佐:「除了五席市議員以外,最重要是怎麼擴大理念相近版圖,希望可以跟綠營保持友善競合目標,理想接近的候選人都可以一起合作,來讓這些聲音被聽到。」

大小綠是競爭、還是合作,林昶佐沒把話說死,時代力量力求先穩固基層,也讓年底的選戰,先飄出火藥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