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發者大會 聚焦人工智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關鍵時刻,帶您迅速掌握潮流趨勢,歡迎您收看財經趨勢4.0,我是趙庭譽。 AI,面對人工智慧的時代來臨,一連串的新聞,帶您看到,Google,微軟,以及facebook,在人工智慧發展上的策略。首先來看到,2018年Google開發者大會,本週登場,人工智慧,仍然是今年的主軸。包括語音助理、相簿、地圖和Gmail,都藉由AI人工智慧,進行升級。

2018 Google開發者大會登場,AI人工智慧在今年仍是重點大戲。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現場展示,名為Google Duplex的進階版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底層技術。一段Google語音助理自行撥打電話到髮廊的真實對話,驚艷全場。

Google語音助理 Vs. 髮廊:「哈囉,我可以幫妳什麼呢?嗨,我打電話來替客戶預約剪髮。5月3號可以嗎?沒問題,等我一下。嗯哼。」

更人性化的對話,更真實的人聲,還會加入口語,連髮廊員工都沒有察覺,與自己對話的是人工智慧軟體。Google表示,Google Duplex目前仍在開發中,今年夏天Google將開始早期測試。除了語音助理之外,Google也運用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為Gmail帶來新功能。

Google執行長 皮查伊:「我們稱之為『智慧撰寫』,就如同它的名稱,我們運用機器學習,在你打字的時候,推薦字詞給你。你需要做的就是輕輕點擊,完成信件。」

除此之外,Google還有多項功能藉由人工智慧獲得升級,包括Google相簿,不僅可以將背景變黑白,還可以把早期的黑白照片變為彩色,甚至拍攝桌面的文件,也可以瞬間變成整份完整的文件。

目前,Google已經有7項產品超過10億用戶,Google積極爭取下一個10億用戶,鎖定南亞、南美、非洲為主等的新興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