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申辦潮週末湧 中華電信被層層包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明天(5月13日)就是母親節了,但許多人沒有提早過母親節,而是花時間,一大早到中華電信門市排隊辦499吃到飽,今天週六人潮比平日還要更多,有門市一早就被排隊人龍,團團包圍。

門市人員:「陸續慢慢進來。」

499之亂持續延燒,一早排隊人龍圍了一整圈,整棟中華電信門市被人群包圍,不少民眾自備板凳,甚至天才剛亮就來卡位。

民眾:「6點半。(這麼早?)唉唷,人家都排那麼前面了。5點多,他們都5點多,這是我女兒幫我算的,我女兒叫我來辦,因為我們家都是用中華電信的。」

門市人員:「我們的快速櫃,是純綷客戶都已經決定好方案,我們純粹收件,做一個確認而已。」

為了化解人潮,在週六這天開始啟動業務分流,把解約、購機等不同需求分開來辦理,還特別增設了快速櫃,針對續約499方案的人,預先收取資料,日後再陸續開通。但沒想到...

門市人員 VS. 民眾:「下一位是哪一位?下一位?等一下來我給你看。要叫號嘛,要叫號啊!他沒有號碼,他就快速不給用。」

但有民眾氣得大罵,快速櫃一點也不迅速,用人工叫號卻是一團亂,整個門市裡面人擠人,各個櫃位也沒張貼處理業務,不清不楚,反而更加混亂。

民眾:「這一個禮拜這樣子搞,它的商譽全部喪失掉,全部失去了大家的信心。」

民眾火氣大,工作人員也忙到焦頭爛額,勞動部啟動勞檢。

電信龍頭突襲推出499吃到飽,也考驗企業處理危機的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