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窗工人吊半空 紐約警察消防員聯手相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來看一則驚險的消息,紐約市,在星期五,有兩名困在高空中的工人,很幸運的,被紐約市警察和消防員,安全成功的救下。帶您看到現場情況。

週五早上8點半左右, 兩名擦窗工人被困在紐約市翠貝卡111 Murray Street上,一棟64層高的大樓,兩人被困在樓高46層的位置。

紐約市消防局副指揮官沙科維奇(Roger Sakowich)表示,接到報案說有擦窗工人在檢查窗戶期間,出現手腳架鬆脫旋轉的情況,當消防局人員趕到時,發現手腳架與建築物垂直平行。

而手腳架鬆脫期間,還砸破了42樓到46樓之間的幾個窗戶,一些玻璃碎片掉落在人行道上,砸到了一名行人,所幸沒有大礙。

紐約市警察局的警探韋爾奇(Gregory Welch)表示,兩名工人表現鎮定,當警察說會通過窗戶救他們時,兩人表示自己也能爬回來。

目前,當局仍在調查手腳架鬆脫的原因,並推斷可能存在違規。

新唐人電視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