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科大赴韓國際美容大賽 勇奪五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韓國「2018 第六屆國際美容節」大賽,是韓國最高規格專業國際美容美髮賽事,一共吸引16個國家數百位選手參賽,其中台灣選手一共獲得8金5銀2銅的佳績,其中建國科大師生一口氣就獲得5面金牌,來聽聽他們的經驗分享。

手拿金牌的這5位師生,就是出國比賽,得冠軍,拿金牌的台灣選手,日前赴韓國參加「2018 第六屆國際美容節」大賽,獲得5面金牌,其中建國科大學生魏嘉萱,參加創意新娘組,以萬顆鑽石打造新娘造型獲得大會金牌。

建國科大美容系學生 魏嘉萱:「因為鑽,你看她這樣子,遠遠這樣看,閃閃發亮,可以吸引你的目光,(彩妝)它會整個髒掉,髒到前面來,所以它很難暈染,所以需要練習很久時間。」

另一位就讀大一的陳禹呈,利用金色元素以及駝鳥羽毛做成晚宴禮服的裝飾,最特別的是利用真髮與假髮做成創意晚宴包頭。

建國科大美容系學生 陳禹呈:「用頭髮做髮片就可以讓整體,讓頭髮也是有一種,不讓它覺得死死的,會覺得頭髮也是活著的那種感覺。」

建國科大美容系老師 鄭寶琪:「對韓國他們來講,他們沒有這樣的一個技術層面,然後就是想覺得很吸引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片一片把髮片梳起來之後,我們上面貼了一些鑽,鑽飾把它做出來,我們再用真髮跟假髮去做結合。」

建國科大老師鄭寶琪也參加指甲彩繪組獲得金牌,魏嘉萱說未來會朝向美容事業發展,也感謝老師與同學的幫忙,建國科大這次拿到5面金牌,也讓世界看到台灣學生美容技藝的卓越技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