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傳遞修煉喜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台灣各地有許多慶祝活動,星期六(12)屏東有五百多位法輪功學員齊聚,祝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同時也分享修煉的心得與美好。

由法輪功學員們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出宏偉雄壯的樂音,引領遊行隊伍出發;隊伍中還有穿著中國傳統漢服的仙女,優雅的向民眾揮手致意;來自屏東近500位的法輪功學員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舉辦慶祝活動,同時也分享修煉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蔡同學:「我覺得自己修煉前後變化滿多的,就是脾氣上還是其他處世很多都有差,對,然後家人也覺得我變的很多然後感到很驚訝。」

法輪功學員  國小校長楊秋南:「孩子的教導上,或是家長的溝通上,有時候有很多非常紛雜的事情,所以常常會發脾氣,所以身體也變得很不好,從十幾年前開始修煉大法以後,這個部分心性慢慢提升了,那身體健康,也逐漸改善了,所以以前常常要,健保卡用了F卡,自從修煉以後這個部分已經全部改善了。」

法輪功學員 蔡小朋友:「跟同學的相處上,比較不會像以前那麼緊張。」

法輪功學員 黃小朋友:「跟同學相處得比較融洽,然後課業上也會比較好。」

法輪功弘傳世界114個國家,使上億人身心受益,遊行中學員將簡介送給民眾,希望把修煉的喜悅,傳送給更多有緣人。

法輪功學員 王先生:「在修煉之前我其實是有很多惡習,菸酒檳榔甚麼都涉略,但是修煉之後,所有的惡習都除盡,很自然而然的就消失。」

法輪功學員 國小老師李女士:「修煉之後我就是身體變好,然後長年的胃病也消失了,然後用轉法輪的書中的法理真善忍來做為做人的原則,那修煉之前跟家人的相處也不是很好,修煉之後知道凡事要替別人想,所以跟家人的相處也就變好了。」

法輪功學員 獸醫師黃先生:「自從修煉大法之後,我個人感覺到能從一個全新的角度看待人生,這對我平常面臨到人生的困境時,能夠一個全新的角度來看待。」

民眾:「(隊伍)很多,我覺得很多都是煉功的,(這樣遊行?),很好很好。」

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13從中國傳出後, 26年來讓世界數億民眾身心健康、道德提升,如今每年的513成了法輪功學員的慶典,在世界各地都能聽到法輪功學員與民眾對李洪志師父的祝賀。

印尼民眾:「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很好。」

法輪功學員 黃醫師一家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屏東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李金菊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