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弘傳26年 赤崁樓踩街民眾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為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洪傳世界26周年,台南地區450位法輪功學員,週日在台南市區進行踩街,井然有序的隊伍,氣勢磅礡的軍樂隊,吸引沿途市民的目光。

週日(5/13),台南市法輪功學員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記者會,多位立法委員、市議員到場祝賀,肯定修煉法輪功,對個人以至家庭社會國家有相當大的助益。

立法委員 黃偉哲:「能夠一起讓法輪大法在台灣這片土地上,能夠生根,能夠跟所有的台灣民眾,大家一起弘揚法輪大法。」

台南市議員 陳金鐘:「我想法輪功最大的好處就是,市民健康的促進,這些修煉讓市民大家能夠,更平和更祥和相處,我想這個對我們社會的貢獻,相當相當的大。」

法輪功改善了無數人的身心靈健康,在中國大陸卻被抹黑迫害,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19年,台灣民眾支持這股善良力量,立委陳亭妃表示肯定與支持。

立法委員 陳亭妃:「絕對是帶來正面力量,因為反迫害我相信這是一個民主國家,其實要積極發聲,積極為所有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共同來爭取我們的目標跟聲音。」

法輪大法是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正式傳出,歷經26年傳遍114個國家,超過上億人修煉。

法輪功學員 林女士:「感謝李洪志師父傳授大法並祝他生日快樂,讓我們台南府城鄉親跟我們一起來慶祝,並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許同學(成功大學):「我很開心法輪大法讓我真正修煉真善忍,我在生活上遇到很多問題,我可以很和善處理,在和同學和家人關係都變得更好。」

通過親身修煉的經歷,法輪功學員向市民訴說功法的美好,同時也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

台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國樂團在台南知名景點赤崁樓前演奏,引起民眾圍觀,遊行隊伍經台南市最熱鬧的商圈,不少人紛紛拿起手中的相機記錄,法輪功學員也沿途發放法輪大法真相資料及以手做蓮花,傳遞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謝淑芬 陳柏霖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