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學員齊聚阿里山 慶祝大法傳世26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阿里山是名聞中外的風景勝地,是大陸遊客必造訪的景點之一;每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母親節當天,嘉義法輪功學員在阿里山舉辦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活動,向民眾傳遞修煉的美好,也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與祝福。

壯觀的阿里山神木群和阿里山最高學府「香林國小」的後方,總會看到一群長駐在山上的法輪功學員,一早就拿著真相展板,向陸客講述著法輪功真相,每每吸引過往遊客駐足觀看。

法輪功學員 許女士:「讀了轉法輪以後,發現這個大法非常的好,這個高德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所以就一直修煉到現在。我一得法就已經有開始在迫害,活摘器官還在進行中,所以說我希望陸客能來這個地方了解真相。」

法輪功學員 李女士:「信仰是自由的,那活摘器官就是我們講的慘絕人寰的行為,那所以說我們要必須要告訴中國的老百姓,讓他們明白共產邪黨他們的邪惡行為是違反天理的。」

每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對法輪功學員來說,這是個充滿感恩的日子。嘉義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以集體煉功、義務教功等方式,向民眾傳遞修煉的美好與中共迫害的真相。

全體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要當師父的小弟子。」

法輪功小弟子:「謝謝師父讓我身體更健康!做一個乖小孩。」

法輪功小弟子:「修煉11年了!就是最大改變就是脾氣變得比較好,做事也不會衝動,做什麼事情都會先頭腦裡先想過再做;跟家人還有同學朋友相處之間,是矛盾比較、會比較少,會先為別人著想,再去解決問題。」

民眾 黃先生:「法輪功這個團體喔!讓我覺得那是非常正向的團體,因為他著重於身體跟心靈在同一個時間做同時的鍛鍊;我之前有有練過國術,那國術它是單方面去訓練身體的一個健康,可是它並沒有從心靈去鍛鍊它。」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六周年,眾多在大法中受益的法輪功學員,透過慶祝活動,希望讓更多的民眾了解法輪功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