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每年一度的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有多國法輪功學員,都在週日舉辦活動慶祝,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一齊用不同族裔、不同語言,分享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記者 柯婷婷:「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的華誕,大紐約地區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以排字的方式,來感謝師恩。」

1992年的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帶給全社會。今天,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做人原則,處處事事考慮別人,努力做一個對社會更好的人。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陳穎潔:「我們師父教我們做比好人還要好的人,所以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任何事情,我們會用真、善、忍來衡量自己。」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常曉春:「在這種浮躁的社會下,我們就是盡力的去做好人,盡力的幫助別人。」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王英璘:「在教育孩子方面,當然也是要遵照真、善、忍,這三個字來做到,首先我們答應孩子的事,一定要大人先做到,對孩子說過的話,也要兌現,除了自己的孩子之外,善待一切的小孩。」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Ancuta Ciubotaru:「我們家庭也是變化很大,我和媽媽的關係變成最好的了。我要謝謝師父傳大法給我

因為修煉法輪大法,他們有的人從此擺脫病痛的折磨。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恩瑞:「我以前喘氣很厲害,而且我還吸煙、喝酒,吸大麻,打遊戲這些習慣,學法輪大法之後全都戒掉了。」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Dorian Filip:「修煉以前我的左側身體疼得很厲害,從脖子、肩膀一直到大腿都是疼的,自從修煉大法以後,我感覺到那些疼痛的部位有能量流經過一樣,疼痛消失了。

在這個殊勝的日子裡,法輪功學員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謝謝他們的師父。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恩瑞:「謝謝師父救度之恩,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李妍:「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Kuki Szabolcs:「祝師父生日快樂!」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 Ancuta Ciubotaru:「師父生日快樂,謝謝您讓我修煉,救度我。」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曹群、王英璘和曹芳菲:「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