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獲全台唯一GSMA Open Lab認證實驗室

IoT入網測試網站。(亞太電信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亞太電信繼去(2017)年10月成為GSMA NB-IoT Forum首家台灣電信夥伴後,今(5/14)日又與GSMA合作,共同打造GSMA全球第36個Open Lab,也是台灣第一家GSMA Mobile IoT Open LAB認證實驗室,並同時支持NB-IoT及LTE-M技術。未來,合作夥伴至亞太電信實驗室進行驗證,將可同時驗證多種物聯網技術終端及應用服務,也代表著只要透過亞太電信實驗室的驗證,即等於與世界一流營運商及服務商接軌,打造E2E完整綿密的物聯網應用服務。

 

即日起,歡迎各企業至亞太電信Open Lab入網測試,同時邀請各類模組廠商/終端廠商及服務應用商,入網進行相關驗證,期望透過實驗室的認證,讓廠商能做出更多應用,以滿足網路及客戶需求,也讓整體產業更蓬勃發展。同時,通過亞太電信實驗室的認證,也等同於滿足GSMA 對物聯網規範的認證,讓台灣的物聯網服務,直接與國際接軌。

 

同時,亞太電信物聯網服務將於6月開放全區域NB-IoT物聯網商用服務,在全省有LTE涵蓋區域,即是亞太電信NB-IoT服務範圍,讓NB-IoT服務在全台灣每個區域均可提供服務。

 

亞太電信IoT入網測試網址:

https://www.aptg.com.tw/event/1804/nb-iot/index.htm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