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階脫北官員:北韓永不可能棄核|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最高階脫北官員:北韓永不可能棄核

趕在川金會之前,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北韓高層官員今天(14日)早上飛抵中國北京機場,北韓駐華大使池在龍前往迎接,隨即驅車前往釣魚台賓館。不過,北韓到底會不會真正棄核?北韓迄今最高層級叛逃官員,北韓前駐英公使太永浩,近日向南韓媒體表示,北韓永遠不可能徹底棄核。

===

日航宣布成立中長程廉航 2020年首飛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AL)日前傳出打算成立一家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LCC),引起市場關注。今天日航宣布,此計畫預定在2020年夏季班表投入營運,不過航空公司名稱未定。

===

沙塵暴雷雨再襲印度北部 至少44人喪生

印度北部今天遭到新一波沙塵暴與大雷雨侵襲,多地傳出重大災情,造成超過44人喪生,首都新德里刮起強風,時速超過100公里,共有70個航班受到影響。

===

美國2017熱門嬰兒名 梅蘭妮亞三級跳

英文也有菜市場名!美國社會安全局(SSA)最近公布的2017年美國嬰兒名字排行榜,最熱門的男生寶寶名字是Liam,最熱門的女生寶寶名則是Emma。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升幅度堪稱第5大,相較之下,美國總統川普的名字「唐納」,2017年名次維持不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