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長航!31輛水上摩托車跨越台灣海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嘉義縣31輛水上摩托車,挑戰極限長航壯舉。(12日)清晨從布袋漁港出發,跨越台灣海峽抵達金門后豐港,全程248.7公里花了不到12小時,完成水上摩托車極限長航的壯舉,全程有兩艘海釣船,載送800公升汽油,隨時待命加油,沿途要忍受強風日曬,是體力、耐力、毅力的三重考驗。

水上摩托車乘風破浪,就像拿著白色畫筆,把碧藍海水當作畫布。

31台水上摩托車,從嘉義布袋港出發,跨越台灣海峽,行經澎湖,前進金門。12小時內完成248.7公里的長航,過程中豔陽相陪,團員們必須全副武裝,全神貫注,對體力、耐力和毅力,都是考驗。

水上摩托車隊隊長 張宏全:「先行的準備非常重要,尤其是觀看海象,評估海象。」

去年才曾經舉辦水上摩托車環台一週,這回水上摩托車協會結合救難協會一起挑戰,出發前還要經過一連串訓練。

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秘書長 魏聖峰:「做訓練、做救生,還有做人員落水的演練,在這趟演練之內,讓我們體會到更多,學到更多。」

水上摩托車隊隊長 張宏全:「全部的配備以及全部救生裝備齊全的話,這種運動是非常好的運動。」

兩艘補給船和救生艇陪同守護,42位團員12日出發,預計16日從金門回程,完成這項極限長航的壯舉,就是希望推廣安全的水域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