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訪民流浪街頭 要求結束一黨專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71歲的上海維權人士丁菊英由於私宅被強拆,安置房又遭人破門搶劫,只得白天在街頭流浪,夜宿派出所。但近期又遭到派出所無證監控19小時。丁菊英表示,自己的經歷足以證明一黨專政的弊端。

5月9號晚上,上海維權人士丁菊英到上海市市委辦公廳(康平路165號),將自己的維權材料陳放在監控探頭下。因此被浦東新區唐鎮鎮政府信訪辦工作人員帶去浦東公安分局王港派出所。

上海維權人士 丁菊英:「我是被監控,剝奪人身自由19個小時,他們什麼都沒有,證據依據。也什麼都沒對我說。他就是用權力,就是把你監控起來,就是不讓你睡覺,要折磨我呀。」

不過王港派出所並不是丁菊英陌生的地方,而是她借宿了20個月的地方。

上海維權人士 丁菊英:「我呢,從2015年9月22號被破門搶劫、房子被強佔,造成我一無所有,無家可歸。後來領導安排我在王港派出所的活動室裡面居住,直到現在。所以我白天基本上都在馬路上流浪的。」

丁菊英原來擁有唐鎮鄉大豐村倪家宅44號建築面積1000平方米左右的私宅,但在2002年遭到強拆。她經過11年維權上訪,得知浦東虹盛東路39弄小區裡面,自己有幾套安置房名額,但卻一直沒有分配給她。於是在2013年住進其中,很快遭到唐安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起訴,最終以遭破門的方式被迫離開。

丁菊英說,她這些年的經歷足以證明一黨專政的弊端。

上海維權人士 丁菊英:「土地也侵吞了,工作沒安置,房屋也沒安置。我變成中國特色的改革開放的流浪者了麼。還有行政拘留24次,監控、軟禁、關黑監獄400多天。第三點,我相信法律,打了13年的官司。而到了法院,什麼都不依法。這個都是一黨專制造成的,所以我要要求結束一黨專制。」

此前71歲的丁菊英在上海街頭打出橫幅,要求結束一黨專政,實現憲政民主。

新唐人記者 尚燕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