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鶴今訪美!美中貿易第二輪談判將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今天訪問美國,將與美國財長梅努欽,繼續進行磋商。另外,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也將在今天召開公聽會,聽取各界意見。

彭博新聞評論員 Joe Sobczyk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今天表示會尋求永久的懲罰,對於中興違反制裁條款,與北韓和伊朗進行貿易。但他又說,這應該與貿易談判分開討論,但這與川普幾小時之後的聲明相互矛盾。川普說,這是談判的一部分。羅斯今天會參與談判,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方可能會提出降低汽車關稅、取消合資要求,以及減少中美貿易逆差的善意清單。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也推文說,中興案反射了美中更廣泛的貿易協定,也反映了和習近平的個人關係。美國商務部現在也在研究,能否有其他替代方案,取代原本的制裁禁。此外,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也將在今天召開公聽會,聽取各界對500億中國商品徵收301關稅的意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