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也被一家親!中共強制黨幹部入住民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習金大連「悄悄話」流出 北韓求北京經援

有日媒披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大連會談時,當場向北京要求在廢核過程中給予經濟援助。習近平則回答,若北韓執行非核化「有具體進展」,就可給予支援。

===

新疆也被一家親!中共強制黨幹部入住民家

新疆當局近年強制共黨幹部入住穆斯林家庭的「一家親」運動,在5月15到16日齋月前夕引發爭議。這個也被稱為 「結對認親」的做法,是強制穆斯林家庭接受中共官員經常到家裡「同吃同住」,還規定要兩個月同住五天,接受黨的教育和社會主義價值觀宣傳。

===

微博再整治熱搜刷榜 違者禁登榜3個月

新浪微博繼1月熱搜功能下架1周以來,再一次發布整治措施。15日發布公告稱,將加強處理熱搜榜熱門話題榜「刷榜行為」,對刷榜的直接受益者進行處罰,刷榜的相關明星、節目、事件名稱,3個月不能再上熱門話題榜和熱搜榜等。

===

長沙電信涉詐騙 數百人近五千萬元蒸發

日前,數十名身穿狀衣、舉橫幅的維權者包圍了湖南長沙市電信,他們自2012年參與 「預存款送手機」活動後,遭遇詐騙,目前已知212人近5000萬人民幣的預存款,難以討回,但案發之後,長沙電信、各政府部門互相推諉,法院不立案,媒體報導也被封殺,投訴無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