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攻銀髮族商機 李紀珠:發揮集團綜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6 日訊】新光人壽,在台北車站前,打造樂活未來館,複合式休閒空間,提供民眾保險健檢服務,另外也有照護室,鼓勵民眾陪伴年長者走出戶外,新光集團積極布局銀髮商機,規劃興建銀髮族出租住宅,新光金副董李紀珠表示,期待發揮集團綜效,開發銀髮族,未來商機。

新光金控副董事長 李紀珠:「保單健檢,就是你既有的保險,你買過的保單,有沒有根據,你這個人生規劃,有沒有不足的。」

新光金副董李紀珠親自導覽介紹,新光金在台北車站前,打造樂活未來館,複合式休閒空間,還提供4.5坪的全齡照護室,不論小孩或是年長者,都能使用。

新光金控副董事長 李紀珠:「這裡有一個,專門為行動不便,或年長者,如果生理上需求需要更換,相關設施。」

新光集團積極布局銀髮族商機,子公司新光人壽以17.68億元,標下中正區杭州北路775坪的地上權,預計將興建,提供給健康銀髮族的出租住宅,總投資金額逾38億元,再加上新板、三重以及士林的3棟在建工程,興建北部4棟健康銀髮宅,投資金額高達118億元。

新光金控副董事長 李紀珠:「因應台灣高齡化社會,新光花了很多心力,在不動產方面,規劃老人住宅,或是銀髮族住宅。我們有醫院,我們有保全,這些都是高齡化社會裏頭,很需要相互輔助的。除了金融之外的跨集團的資源,來積極開發銀髮族,未來商機。」

台灣人口結構,已經進入高齡化社會,預計銀髮商機市場規模,超過1000 億美元(約新台幣 3 兆元),新光金提前布局,期待發揮集團綜效,開發銀髮族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