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頻頻打壓台灣 美國務院:需付代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6 日訊】好,針對中共打壓台灣,近來許多外國企業也被強行灌輸中共所謂的「政治正確」。美國參議員盧比歐,在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的聽證會上,細數中共逼外企打壓台灣的情況,對此美國國務院官員黃之瀚回應,這對中美關係有負面影響,中共會付出代價。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盧比歐:「美國的航空公司被中共威脅,如果他們的網站沒有寫中國台灣,就會獲得懲罰。昨天,服飾品牌GAP,在T恤上印中國地圖,但沒有把台灣包含在內,後來GAP很快地下架,向中共道歉。美國企業正被霸凌。」

美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卿 黃之瀚:「國務院對這些行動感到震驚與不安,中共現在所做的是,把市場開放當成工具,來影響言論自由,去擴張,白宮所講的『中共的政治正確』,拿來針對美國公司,我們感到不安。(中共)必須明白,如果持續同樣行徑,持續這種打壓行動,會對中美關係有負面影響,他們必須付出代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