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紀念犧牲執法者 呼籲繼續捍衛邊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國會山莊,出席了第37屆「全國和平官員」紀念儀式,向在執法第一線中犧牲的英雄致敬。

美國總統 川普:「感謝大家參加今年最爲重要和莊嚴的儀式之一,今天我們向執法英雄們致敬,他們就是英雄,爲了工作獻出了自己的生命,爲了我們能在和平環境中平安的生活而作出了最後的犧牲。」

對於逝世英雄的親友及倖存者,川普真誠地表示鼓勵,因爲整個國家都關愛他們並爲他們祈禱,人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逝去英雄們。

川普也同時藉機敦促國會,重視加強邊境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政府的首要職責就是保護公民,國土安全部的工作人員在第一線像難以置信的英雄一樣奮戰,這就是爲何我們呼籲國會保障我們的邊境安全,支持我們的邊境官員,終結庇護城市,取締將犯罪分子放回社區的政策,我們再也不想要這樣的政策,應該適可而止了。」

此外,川普還強硬表示,對於那些殺害警察的罪犯,應該處以死刑作爲懲戒。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