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與綠還有合作機會 考慮海選年輕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7 日訊】民進黨星期三下午宣布,啟動台北市長候選人徵召。柯文哲與民進黨是否還有機會合作,柯文哲說,中央跟地方還是很多業務要合作,不過,選舉在即,柯文哲少了民進黨支持,將是問題。周四他出席活動受訪時就表示,他想是不是要辦個年輕人海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再來辦個海選,有沒有這個看招募年輕人來參加競選團隊,還在想啦。(所以是因為人才都流失了才要來辦?)不是啦台灣,台灣人才是很多,就是怎麼去給年輕人機會嘛。(陳副說還會留在市府,那他說顧全大局,所以你跟民進黨還有合作機會嗎?)不是啦這是這樣嘛,就算,其實是這樣啦,合作機會還是很多啊,你中央跟地方還是很多業務,還是要一起進行,所以也不見得說,政黨政治不是那一種殺父仇人。(民調又顯示說你又略輸丁守中1%多,是第二次又略輸丁守中?)差不多啊所以最近,最近應該都差不多,都在誤差範圍內。(所以都輸他嗎?)不過是這樣啦,那種誤差範圍差1%.2%,其實統計上沒有意義,那表示說這個叫,在現階段就是滿緊繃的。」記者追問是否會仿照2014年爭取兩階段民調,柯文哲說目前沒有這個計劃,而被問到會不會加入民進黨,他則一口否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