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談AI:中國的專家都是昨天的專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7 日訊】陸大量債券將到期 民企成違約「重災區」

2018年中國債券大量到期,截止到週二(15日),中國市場上就已發生了20起債券違約,涉及債券金額達人民幣163.54億元,相當於新台幣767.91億元,其中民營企業就占其中的53.2%,成為債券違約的「重災區」。

===

馬雲談AI:中國的專家都是昨天的專家

AI風潮席捲全球,引起人才戰。第二屆世界智能大會16日在天津舉行,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就AI人才短缺問題發表了看法。他說,中國在人工智慧人才上極度缺乏,幾乎沒有人才,所有的專家都是昨天的專家。但他也強調,全世界都缺乏AI人才。

===

中共監控升級 美華裔公民iPhone遭跨國鎖機

中共監控升級連海外華人都遭殃?有1名美國人當初購買iPhone時,誤將ID設為中國,因手機中存放了一些中共封鎖的訊息,近日他的手機、蘋果ID連同電話號碼一同被鎖死,變成一塊無用的磚頭。但他向美國蘋果客服中心卻求助無門。

===

傳台灣藝人上台演出 要簽「一中同意書」

大愛電視台「智子之心」雖在台灣播出,仍遭中共要求「下架」,有台媒引述黨政人士說法,稱中共近年來以各種形式進行思想控制,不少台灣藝人被迫自我審查,今年初還傳出中共要求須先簽「一中同意書」才能上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