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屈中共遭批侵犯加國主權 台僑釀杯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7 日訊】個資濫用風暴未了 祖克柏將赴歐洲議會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才剛同意出席歐洲議會聽證會,針對臉書用戶個人資料遭濫用問題,向歐洲議會說明。卻傳出,有告密者爆料,俄國情報單位取得過劍橋分析擷取的資料,讓臉書個資濫用事件越發複雜。

===

加航屈中共遭批侵犯加國主權 台僑釀杯葛

加航對中共讓步擅改台灣國籍,引發外界批評,渥太華大學教授史國良在加拿大國家郵報撰文指出,加航明知台灣從未受到中共管轄,卻屈服中共影響加拿大人的行為與思想,這是對加拿大主權的侵犯,他認為政府需要領導企業不受外國干涉。有加國台僑發起網路連署,短短兩天已累積超過3千份連署書。

===

西城秀樹病逝享壽63歲 一曲YMCA紅遍亞洲

日本1970年代人氣偶像歌手西城秀樹昨晚因急性心臟衰竭,病逝於橫濱市一家醫院,享壽63歲。他當年以一曲YOUNG MAN(Y.M.C.A)紅遍日本及亞洲。

===

你聽到Laurel還是yanny? 網友激戰

2015年,一件白金,還是藍黑色的洋裝引發網友廣泛討論,現在出現了「聲音版」的洋裝顏色問題,網路上一段視頻中不斷重覆播放著某個單字,但究竟是播放「Laurel」還是「yanny」讓兩派網友陷入激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